欢迎来到滑县中等专业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滑县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滑县职专”喜迎二十大”视频接力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滑县中等专业学校  
青春心向党

喜迎二十大

守望百年  自强不息

舞动青春,绽放未来


奋斗百年党史,赓续精神血脉

一百年初心如始,一百年理想信念

一百年纲领路线,一百年奋斗弥坚

一百年星辰日月,一百年砥砺向前

百年恰风华,世纪正青春

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、爱国、爱社会主义的热情,充分展示我校师生昂扬向上、奋发进取、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,营造迎接、学习、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,滑县职专积极组织开展“舞动青春,绽放未来”视频接力活动。

她们朝气蓬勃,青春飞舞,活力四射。她们以梦为马,不负芳华!

轻盈的舞姿,绚烂的服装,青春因前进而激扬,青春因梦想而充满希望!

优美的旋律中,她们翩翩轻盈,生逢盛世,恰值青春,在最好的时代,邂逅最美年华,喜迎二十大,努力向未来!

红色咏经典,革命永传承,我们当铭记历史,扬先烈精神,筑时代梦想,守锦绣河山,赓续前行,奋楫争先!滑县中专学校

回眸百年,是中国共产党播撒信仰的火种,点亮真理的强光,将黑暗的中国照亮,并赢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!

党的十八大以来,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,发生了历史性变革。新时代的我们“生在红旗下,长在春风里,人民有信仰,国家有力量,目光所至皆为华夏,五星闪耀皆为信仰!”

滑县职高听党话、跟党走,在“奋进新征程,建功新时代”的赛道上奋力奔跑,踔厉奋发!

喜迎二十大,共创盛世年华!

点击咨询报名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相关信息>>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滑县职专”喜迎二十大”视频接力活动
本文地址:http://any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850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